Kameria

【继承游戏】墨诗现身

李先生一番致意完毕,殿里又恢复了原来热闹的模样。他被侍从推下来,朝唐晓翼的方向靠近。

唐晓翼这时正跟多多相互攻击,没想到一道声音就插了进来。

“唐少爷既是浮空城副会长,也是冒险队的引导者,这份责任与担当委实让我佩服。”

唐晓翼垂着眸子,正在进行头脑风暴。好吧,他方才只选择性地听取了重要内容,对于这位瘸腿先生的名字并不感兴趣;身边洛无忧不在,也没人给他担着事。此时的他略显无措。

李先生倒是贴心地提示了他一二:“免贵姓李。”

“哦哦,好吧,李先生。”唐晓翼顶着尴尬开口,“李先生身体抱恙还能坚持操办如此盛宴,也很让人敬佩。”

李先生只是笑着看他,似乎并不准备接话。

正尴尬着,殿内突然出现此起彼伏的惊叫声。

一头成年雄狮迈着略显慵懒的步伐踏入正殿,一身金黄的鬈毛,眼神锐利,显得威风凛凛且危险至极。众人因他躲避退让,宽敞的走道顿时清了个空。人们拥挤在一起。

“大家不要害怕,这是我饲养的宠物,没有我的命令,它不会随意攻击任何人的。”李先生坐在轮椅上,高声说道。

虽是这样说,众人对这种大型凶猛食肉动物还是无法完全卸下防备。可那狮子只随意瞥了一眼李先生,便加快脚步从殿内后门钻出去了。

趁着这头狮子引起的骚乱,一抹人影闪到唐晓翼身后。唐晓翼拿余光去瞟,看清后则满脸无语。

洛无忧端着一个堆满巧克力甜点的餐盘,正站在他身后对他傻笑。

“方才怎么没有看见这位洛小姐?”李先生的眼神从狮子离开的方向收回,又落到洛无忧身上。

洛无忧从唐晓翼身后探出半个脑袋,俏皮地笑起来:“是吗?可能是我刚刚躲在角落里为收集这一盘巧克力甜点而奋斗着,是真的不太容易被发现吧!”

说着,洛无忧为了证实她自己的话,还特地将手中的餐盘举高了些。

李先生仍是保持着令人捉摸不透的微笑,继续问道:“如果是这样,不知道我宣告的话洛小姐有没有听清楚?需要我再为你重复一次吗?”

“手上忙不迭,耳朵倒是清闲的。就不必再劳烦您了。”

“不用如此客气地称呼我为‘您’,直呼我的姓便好。”

洛无忧呼吸一窒,但旋即又恢复正常,还扬起一个更明媚的笑容:“小辈还怕唐突于李先生呢。”

“这并不唐突。”

洛无忧的这番说辞编得不算十全十美,但还真叫人一时挑不出错处来。李先生没有试探到任何虚实,多加寒暄了几句,就离开了。

“多谢。”洛无忧松了一口气,对唐晓翼说道。

如果刚刚不是唐晓翼机灵地将手背在身后,偷偷摸摸在她手心里写下李先生的姓氏,她今天怕是要露馅了。

唐晓翼对洛无忧略显生疏的道谢选择避而不谈,反而揪起了另一件:“怎么?前不久才绝情地甩掉我,自己跑去追那头狮子,现在倒知道躲我身后最安全了?”

“对不起。”

听到道歉,唐晓翼更加觉得不对。他眯着眼睛俯下身去,仔细打量着洛无忧的神情:“你做了什么亏心事吗?怎么一副心虚的样子?”

洛无忧慌张地抿起嘴唇,生硬地开口:“没有啊,就是没有追上狮子,有点烦闷而已。”

唐晓翼也没说信不信,上手去拽她的右手臂。没想到只是轻轻一拉,就惹得洛无忧面色煞白,小声惊呼。

“你胳膊怎么了?”唐晓翼赶忙放开手,关切地问。

“呃……摔了一跤。”

“你怎么这么不注意?眼睛白长了还是腿不听使唤了?”

“要你管!”

洛无忧焦躁起来,用右手肘去撞唐晓翼的腰窝。唐晓翼挡下她这一招,揪着她的耳朵训斥:“到哪里都敢乱跑,自己却又不能好好保护自己,你要我说你什么好?真以为‘I'm the king of the world’?啊?”

洛无忧活像一只小鸡崽被唐晓翼掐着教训。小伙伴们先是一愣,看着这少有的一幕,随后又不由地发笑。

宴会进入尾声,许多冒险队都出发去寻找遗嘱的后半段了。DODO冒险队也稍作整顿,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新的冒险中。

遗嘱的投放范围很大,却只有三份,在偌大的宫府里就如同大海捞针。小伙伴们瞪大眼睛格外努力地寻找,最后的结果也只是一无所获。

很快,太阳西沉又升起,新的一天来临。

所有冒险队又聚集在正殿,享受着美食,也敲打着彼此。一天过去,没有任何遗嘱的消息透露出来,位高者也只是玩味地笑着,孤傲地打量,小心地潜伏。

DODO冒险队挑了一个隐蔽的角落作为据点,开始交流起收集到的消息。

多多率先发言:“我打听到的消息是目前没有任何一个冒险队找到遗嘱。”

“看来遗嘱藏得的确很隐蔽。”婷婷若有所思,“不过我们可以通过排除其他小队已经寻找过的地点来缩小我们的寻找范围。”

扶幽有些着急道:“我们...进度很慢。”

“管他的!”虎鲨一如既往地虎,“有我虎鲨在,谁能抢得过我们DODO冒险队?”

“嘁!”

唐晓翼一手托腮,一手将一颗水果硬糖发射到虎鲨的额头上。

“嗷呜!”虎鲨捂住额头,气得跳脚,“唐晓翼你干嘛弹我!”

“我说,你们怎么还跟以前一样?毫无长进!”

唐晓翼微抬着眼皮,显然是满脸不屑的神情。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